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呼和浩特市黄牛驾考现场强诈钱续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3-4-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昨日记者获悉,为规范驾考秩序,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驾考中心在加大对不法分子打击力度的同时出台语音公告,在各科目考试场地进行不间断播放,提醒广大学员避免上当受骗,震慑违法犯罪。

  昨日,记者在圆顺达驾校考场听到语音公告在不间断地播放以下内容:所有打着认识驾考中心某领导、某民警的旗号,承诺“包过关”向考生收取财物,均属欺诈行为,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根据公安部123号令有关规定,凡在考试中参与作弊,对考官行贿及以短信电话方式要求给予照顾的,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且在一年内不准参加考试;我中心根据有关规定,在驾驶证申领过程中,只收取考试费及补考费,不再另行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考生监督我们的考试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凡发现有不正当收费、工作人员态度蛮横、不法分子收取“包过费”以及考官吃拿卡要、故意刁难等行为的,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 6553698、3605208、3605209、3605211。

  考生学员李奇伟告诉记者,语音公告广播很起作用,前来搭讪的“黄牛”少了许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